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与电信斗,其乐无穷》之二:无关钱,原则问题

  中国电信人员的工作效率到了处理公关危机的时候可以像打了兴奋剂吃了嗨药一样提升百倍。
  这次是我第二次正式投诉中国电信乱收费(好奇的同学可以看这个帖子)。在1月22日开始投诉后,我迟迟得不到答复。根据以往经验,我丝毫没有感到意外,要是那些鸡巴国企有哪天工作效率高了才让人意外;同时另外一个原因是我还未祭出杀手锏,那班孙子就当普通客户开玩笑。于是昨晚,工信部的电信申诉网页终于能上了,我便十分通畅,文采飞扬地写了一封投诉信。然后我就告诉小明,几天后等中国电信公关部专员的来电。让我意外的是,今天下午我睡得正香的时候,被姐姐叫醒,说东莞电信的家伙又来电了。极不情愿地接了电话,声音甜美的电信潜规则小姐又给我“耐心”解释道歉了十分钟...
  可能有同学认为中国电信每月收我38元不知名的费用,不值得如此折腾。可我的原则是,我可以每个月拿100元资助一个山区的小孩上学,也不愿意多付五毛给中国电信这样的流氓垄断国企。我一肚子坏水,喜欢欺硬怕软,因为我知道那种貌似强大的东西,弱点也最为容易被人攻破。就看你敢不敢碰纸老虎而已。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