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中国电信忽悠了谁

  今天中午电信老大终于派了两员大将来我家拜访。中午11点半的时候,来了俩人,我一聊就傻眼了......一个中年大叔,年纪看上去比我爸大一点儿,一个中年小叔,看上去比我小舅小一点儿。中年大叔跟我同一条村的,都认识我爸和我舅......你知道,这里这么小,啥行业都是认识的,一个既得利益群体抱成团。这样一来,电信大叔按辈份排,我得叫他“阿叔”,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准备好的台词也没能用上场。瞎聊了一通家常后,才回到主题。他们拿一张申请“优惠取消”(你看你看,国企最会玩文字游戏,明明是坑钱,却说是“优惠”)业务登记单让我签字,想说不都不行。说了一通合同法后,我签了字,然后他们赠给我俩过滤杯,就送客了。
  但我心里不想善罢甘休,我知道跟我一样的“受害者”有不少,每月莫名奇妙地被人多收费。我在这里呼吁大家,有事没事多查账单,有问题不会处理的话,联系我,我帮你处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