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电信事件追踪!!!淫荡问卷事件!!!

坦白且真诚地告诉你,我十分讨厌标题党。但现在网友品味普遍不高雅,标题不低俗真的吸引不了别人点击,原谅我...并保持耐心看完下文。

-----------------------------------------我叫分割线----割-割-割----------------------------
1. 你是地球人吗?
A. 是。请往第2题。
B. 不是。回火星吧。
C. 自己也不知道。问你妈去吧。

2. 你住在东莞或者广州吗?
A. 是的。正好,你帮得上忙。顺利晋级。
B. 不是,我家在火星。(“你怎么还不回去?!”)

3. 家住东莞和广州的同学,有几个问题想问问你们(也许会很重要):
  • 请你们不辞劳苦翻出最近一个月或几个月的中国电信电话账单,查看有没有不明收费服务(即你们没有订购过或正式订购过却出现在电话账单上的服务)。
  • 如果有的话,恭喜你,请你们不辞劳苦地完整保留下来,最好能够复印或者扫描或者拍照保存(在不影响分辨字体的情况下)。这将会对接下来的事情很有用。
  • 如果你家有当记者或者在电信工作的话,务必给我联系方式。放心,我不是要“拆你屋”。
  • 在对付无良企业这事上,不想老让香港大学生抢了我们风头。
  • 待补充。

我的秋秋号:16977047

1 条评论:

  1. 你是要团结大伙么,这姿态真真不行,最多只能一时哗众。
    1,是不是点进来的默认归类品味不高雅?
    2,家不在东莞或广州默认不受丫欢迎,滚回去。
    3,如果需要大伙帮忙收集证据,人性化点,让别人劳苦少点:电话账单在哪里可以查?网上?短信?平信?(不要说我残废,我的移动单就是每月短信给我,明细要自己动手打的,一头雾水程度就如你上面“请你们翻出。。。电话账单”)
    上SACOM网站看看,他们矛头指向谁,很明确很齐心,其他价值观可以先不提,不提不等于没有;献媚不舒服,也不用说“XXX,虽然他的身份是中央裆校折腾员,但在揭露无良企业上我们还是听听他的愚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