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斗电信后续事件

  今天中国电信人员打了一共打了三个电话来...第一个电话在早上十点十五分,我刚刚睡醒,就接到了自称是中国电信的一位大女孩的电话,说了一通之后她才发现搞错了:她是广州电信的,在答应把情况转达东莞电信后就挂了;第二个电话我忘了接,看未接来电是010开头的,估计是工信部的;第三个电话在下午五点多,是东莞电信的。照惯例,电话那头又先是“耐心”地给我解释一下他们的“服务”,但我辩驳了一两下(1,为什么会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就给我订了我原本不需要的服务;2,电信有义务告知客户退订的方式,但我找遍了电信的网站也没看到;3,为什么电信收取客户的额外费用这么儿戏,连书面协议,甚至是通知都没有一张?直至半年后我查电话账单才知道?)。在正义面前,电话那头有点慌张了,开始语无伦次了。最后,电信“主管”说明天来我家拜访一下,了解情况并致歉。
  
-------------------
另:本人专门办理投诉电信、移动、联通业务,有意者请联系020-2502502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