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常识

别人的对我的印象按照厌恶程序,可以大体分为这么几种:喜爱我的人会觉得我“很有想法”,跟我一般熟的人觉得我是个可以与之打实况的家伙,讨厌我的人觉得我是个傻逼愤青。其实我觉得愤青这个称呼挺好,如果到我年老的时候有人还叫我愤青,我会认他作兄弟(当然不可能娶她当老婆,女人还是一夫一栖好)。可是这个充满动感与热血的称谓现在被一些伪装愤青的脑残和骂愤青的脑残歪曲了。所以,现在有人为愤青正名。往Google上一搜,文章还不少。其实我觉得正不正名没什么关系,脑残就是脑残,看啥都得把别人贬低到跟自己同一智力水平线上。
为啥会觉得我是愤青呢?因为我常常有些“过激言论”。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